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优秀作文
   [标签: ]

  新年就要来临了,想想一年来对我朝思暮想的老爸,决定写一篇文章颂颂他,让他在新年的那一天看到后高兴地嘴巴咧到耳后根,让他的几许头发由白转黑,让他感受一下中五百万的喜悦。呵呵,也让他感受一下他这个女儿的大言不惭。对了,还要揪揪他的耳朵,谁叫他有时候故意逗我生气。
  小时候,爸爸总喜欢给我讲故事。呵呵,你听过老虎和猫的故事吗?应该听过吧。爸爸告诉我,猫是老虎的舅舅(恩,看它们的样子确实挺象的嘛)也是老虎的师傅,它教老虎扑、抓、捉等方法。但老虎学会了之后却想恩将仇报,要吃了猫,于是猫便逃到了树上,老虎不会爬树,就假惺惺地对猫说:“舅舅啊,你怎么没把所有的本领都教给我啊?快教教我爬树的本领吧。”猫心里想:“还好留有一手,要不然就没命了。一定要惩治惩治这忘恩负义的东西。”于是说:“好吧,那你就这么这么爬吧。”等老虎爬到树中央的时候,猫说“现在教你爬下来的方法。你先松开后爪再松开前爪,这样你就可以下去了。”笨笨的老虎松开四爪之后就摔下树了,结果摔断了腰。每当看“动物世界”的时候,就想到这个故事。然后,我就故意晃着爸爸的手问:“爸爸,小时候你给我说的猫和老虎的故事是怎么回事啊?我都忘了。”这时爸爸就会兴致盎然地给我讲好多好多的故事,虽然这些故事我早已烂熟于心,但还是很认真地听着。长大后的我总觉得跟爸爸之间出现了代沟,交流的话题越来越少了,所以就喜欢乐此不疲地听他讲故事,反正爸爸也乐在其中嘛。(嘘,不要告诉爸爸哦,否则他会伤心的。)
  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由于家庭情况,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姨姨家就读。从小都是妈妈帮我扎头发,梳理各种漂亮的发型,爸爸担心我不会整理自己的头发,硬是把我揪到理发店让理发师把我理了个男式头,从此我就告别了一头乌黑漂亮的长发的历史。虽然当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可可恶的老爸却乐呵呵了。他高兴地对我说:“小宝贝,你看这一剪多好,多精神啊!你应该感谢爸爸,从此以后不用梳头了,只要用手抓一抓就行了,又好看又省事。”当时恨死爸爸了,特别是姨姨家的一个女孩很遗憾地看着我说:“原先多好看的一个女孩啊,现在由小公主变成假小子了。”发誓不再理爸爸,即便给我买再多好吃的。第二天,爸爸走了,当时还在赌气,任是没让眼泪流下来,不过在爸爸走后我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哭了一整天,虽没有造成洪水泛浪之势,但也可以跟孟姜女相媲美了,至少也可以接那么一脸盆吧,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