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作文100字
   [标签: ]

   新的一年又来到了,让我们来听听新年的钟声!新年的钟声,敲出声声得祝福,也敲出殷殷期望.当!当!当!一声声那么清脆悦耳,又那么深沉悠长,凝聚着万钧力量,大千希望.在这时,对长辈们轻轻的一声问候,深深的一句祝愿,是大人们感到最愉快的时候了. 
  新春钟声是祝福,也是希望!祈求地球转动能够正常,世界永远和平,安静,再也不要出现洪水,印度洋海啸,再也不要出现火山爆发,地震,再也不要出现美国攻打伊拉克,与中国人质的事情了,江河湖海少一点污染,空气多一些花香,人们尽量远离苦恼,与一些疾病,处处有着欢声笑语.
  让我们来聆听新年的钟声,希望的钟声吧!把春天的祝福声都融进了洪亮的钟声之中!看明朝,金鸡报晓,朝霞红,任栏喜看曙光升,人间处处都是春风.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