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新变化
   [标签: ]

  开学了,我一走进校门,就忍不住说:“啊!校园变化可真大呀!”  
  学校的墙比原来更白了,我仿佛走进了新的学校;还有上课的铃声也变了,它不再是单一的叮当声,换成了一曲曲优美的旋律。放寒假离开学校的时侯,松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雪球,可是,现在一看,简直就是满校春色。走进教室,桌子整整齐齐,黑板干干净净。“铃铃铃”上课了,每个同学在课堂上积极发言,认真听讲,新的一年里,每一个同学的进步可真快!
  同学们认真听讲,老师也讲得很有劲。我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开心、更加健康、更加聪明、学习更加进步;我希望班集体能获得的荣誉更加多。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