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欢天喜地迎新年作文
   [标签: ]

  马上又要过年了,过年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可以有一件很漂亮的衣服。今天不怎么冷,我们一家人一起上街逛逛,并且把过年的衣服买掉。我高高兴兴地随爸爸妈妈去了,因为我知道,我即将可以再次拥有一件漂亮的衣服了,哪知道结果确是这样的。  

  刚开始我的心就像是灌满了蜂蜜——甜滋滋的。可是逛着逛着,这儿童服装店都逛完了(其实也就7家而已),也没有满意的,没办法了,爸爸妈妈也只好带我去买鞋,刚好路过一家名叫“金夫人”的商店,妈妈又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其实她过年的衣服已经买好了)。那嘴巴油滑、伶俐的老板娘一看见有客人来了就迎上来介绍。妈妈看中了一条皮裤,爸爸就让我去把车子里的上衣拿来配套。我买不到衣服已经很生气了,现在居然还让我当跑腿的!尽管我有千万个不愿意,可还是去了。好不容易,一番讨价还价之后,终于买了裤子而且又买了一件衣服。妈妈可是“发”喽!

  而我呢?哎,太不巧了,在我买衣服的时候,爸爸的同事打来电话让他去吃饭,所以,为了满足我,他们随便挑了件衣服就匆匆地走了,可是,那件衣服实在是很难看呀!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生着闷气,觉得不公平,一点也不高兴。可是现在,我觉得我当时的想法错了,因为我知道,这次的新衣服,是妈妈这几年唯一的一件新衣服。以前,她都是为了我去买新衣服,买新鞋子,新裤子,一切都是新的,不仅如此,她还要亲自去买年货,所以她根本却没有时间去给自己买衣服。这几次过年她也没有穿过新衣服,这次呢,既然买了这么“多”的衣服,那就当是补偿她以前的新衣服吧。我想,妈妈今年这个年是真的过的开心吧! 我为什么要生气呢?就算我没有买到好衣服,可我也应该为妈妈高兴一下,祝:妈妈新年快乐!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节日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