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作文800字
   [标签: ]

  过年了,爸爸妈妈对我说:“文蝶,今年过年爸爸妈妈要送你一个大礼包,你一定会非常惊喜!”我听了,连忙对爸爸妈妈说;“我的好爸爸、好妈妈,你们就告诉我吧!”可爸爸妈妈却神秘地对我笑,说:“那可不能告诉你,反正你到过年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哎!没办法,我只好要等到过年那一天才能见到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大礼包,真希望快到过年的那一天呀!  

  盼呀盼,终于,到了过年的那一天,我一早就起来了,来到爸爸妈妈那里,问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现在你们总可以告诉我大礼包是什么了吧!”可是,爸爸妈妈对我说:“想一想,你还有一件事没做呢!”我猛地想起来:对了,我还没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拜年呢!真糊涂!我赶紧从沙发上拿来一张垫子放在地上,然后在把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请到沙发上,我对他们说:“我来跟你们拜年!”说完便跪在垫子上,给爷爷奶奶磕了三个头,还祝他们长命百岁,福星高照。接着又给爸爸妈妈也磕了三个头,祝他们心想事成、羊年大吉。爷爷奶奶笑得合不拢嘴,还给了我一个大红包,我拆开红包一看,哇!有六百块耶!我连忙谢谢爷爷奶奶,又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给我的大礼包呢?”爸爸对我说:“文蝶,跟我来。”爸爸领着我来到小房间里,我一眼就看到电脑桌上放着一个用浅蓝色绒布覆盖着的东西,我揭开一看,哇噻!是一台崭新的液晶电脑。显示屏可薄了!银灰色的外框和光电鼠标、超薄键盘、机箱溶为一体,真是酷毙了!我把电脑一打开,屏幕上别提有多清晰了!影碟一放,就像是在看电影一样,我心里太高兴了!搂着爸爸妈妈亲了又亲,嘴里连声说:“谢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送给我的这个新年大礼包太好了!”爸爸对我说:“好是好,不过爸爸妈妈送给你这个大礼包是为了让你不弄坏眼睛,人的眼睛可只有一双,弄坏了,可就再也不会有明亮的眼睛了!”妈妈说:“电脑知识应该掌握,可是不能因为电脑而耽误了功课!”我说:“我一定听爸爸妈妈的话。”

  今年的新年大礼包可真是给我了一个惊喜,不过我也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能因为电脑而耽误了功课,我要让电脑成为我学习的小助手,通过它学到更多的知识!  

指导老师:张德英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