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作文350字  [2011-03-29]
新的一年来了,朋友们都换上了新衣服,垂下了旧衣服在人们的一天天的盼望中,新年终于到了,人们顿时忙碌起来。卖烟花爆竹的小摊子也出来   做生意了,大街小巷一片沸腾的景象.   这天晚上,时不时会有几户……
新年来了  [2011-03-29]
新年来了     “新年来了,新年来了!’’新年娃娃降到了人间,为人们献上最衷心的祝福!让人们一年比一年好,一年不一年更加快乐!   看,那美丽的天空,绣上金光闪闪的花儿,仿佛是一条华丽的地毯!世界一……
新年感想和打算  [2011-03-29]
新年感想和打算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我有新的感想和新的打算。我决定自己的学习成绩要以火箭的速度不断上升。下课时,我会放飞心情尽情的玩,而上课必须要认真仔细的听老师讲课,就像妈妈说的那样:玩……
感受新年  [2011-03-29]
一页页日历宛如一片片雪花,悄无声息的飘落。当逝去的日子终于沉淀成脚下厚厚的积雪时,才发觉又一个四季从我们身边离去。新的一轮岁月即将向我们驶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