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新年快乐作文  [2011-03-29]
幸福新年来,悠悠鹿铃声,快乐新年到,我把礼物送,给你一盏灯,照亮你前程。问你一声好,我送祝福情。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
瑞雪到,新年到  [2011-03-29]
瑞雪纷飞,满天皆白。瑞雪到,新年到,快快乐乐过大年!     一阵风,一阵雪,满城中落花飞絮。研香汁,展素纸,蘸霜毫传心事。思博友,学友,战友,都在何方?遥山隐隐,远水粼粼。见大雪飞绵滚滚,对雪花思絮……
新年感怀  [2011-03-29]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一声声鞭炮声送去了不平凡的2010,迎来了新的2010。2010,一切都是新的,炮纸是新的,炊烟是新的,万家灯火是新的,沐浴在这新年的第一缕……
快快乐乐过新年  [2011-03-29]
在我一天天的盼望中,新年终于到了,人们顿时忙碌起来。卖烟花爆竹的小摊子也出来做生意了,大街小巷一片沸腾的景象。   这天晚上,时不时会有几户人家把烟花点燃,放上天去;有时还有几个调皮的小孩也来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