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元旦作文 >> 正文
元旦作文300字
   [标签: ]

  妈妈今天有空带我去西单商场买我的童鞋和衣服。一跨进商场大门,只见商场里人流如潮,商品琳琅满目。有些人拎着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还有些人在商场里转来转去,挑来挑去,不知道选哪样好呢。
  我和妈妈坐电梯到了五楼。这里的商品更是数不胜数,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们先到了买童鞋区域,看了好几个童鞋柜台,最后选了明璐牌童鞋。营业员阿姨先后拿了几双鞋,可都不合适,她又找了一双,这双很合适,我也喜欢。阿姨还帮我们交了钱,真是一位好阿姨。此外,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件风衣,妈妈说:“这是我的新年礼物。”  
  终于买完了,我的耳朵可以清静清静了!所说今天的采购很累,但我非常的快乐!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