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元旦作文 >> 正文
小学生庆祝元旦作文
   [标签: ]

联欢会

西宁市 六(二)班 贾昌盛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晨去学校开2009元旦联欢会.

  来到教室同学们拿起彩带乱喷,黑板上窗户上喷地到处都是五颜六色好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这时广播里音乐响了起来,我们就手舞足蹈并发出不同的叫声,老师悄悄的来了,其中有一个人说:"老师来了!"我们马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静静地坐着,老师笑着说"怎么不跳了?本来今天就是玩的时候,不必那么害怕."说着我们便向老师喷彩带,老师便忙撑起雨伞遮挡彩带,瞬时红雨伞变成了花雨伞,我们遍大笑,第一项是刘程昊表演的抬拳道,他打拳时"嘿""哈"的叫,还在不断的提腿.

  第二项是猜谜语,我们争先恐后举手,我猜的谜语是:有一位车夫的车掉进了坑里,打一个国家的名字.同学们一个个回答,没有一个是对的.老师说"还是你告诉大家吧!"我说"那就是南斯拉夫."说罢班里就一场哄堂大笑.

  最后我们唱歌,老师唱了小鲤鱼的歌,大家也不有自主的唱起来.

  这一天是多么快乐和开心那!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