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元宵节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元霄节
   [标签: ]

  

早晨,我被噼里啪啦的炮声惊醒了,原来,今天是元霄节啊,我飞快的爬起来,和妈妈去姨姨家过节。

在姨姨家,我和妈妈度过快乐的一天。

晚上回家时,刚走出姨姨家,我和妈妈就被突然响起的炮声包围了,妈妈吓得捂住耳朵躲在一辆小车的后面,而我却兴奋地直往前冲,当炮声小一点的时候,我妈妈才慢慢地探出头来,我一把拉住妈妈的手向大门跑去,费了好大功夫,我们才逃出炮的包围圈,我们坐上一辆出租车,这才松了一口气。

啊!这个元霄节过得真刺激呀!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