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愚人节作文 >> 正文
好一个愚人节
   [标签: ]

今天是愚人节,我们班的同学很兴奋,一大早就设计好了种种“阴谋”,等着大家去上当。要不是我机灵,不然也会遭他们的“毒手”。
大家玩得简直疯了,几个班中捣蛋鬼居然把“阴谋”投向老师。
我们想会不会是杨老师,或者是冯老师,又或者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几个顽皮的男同学在饭盆里放着一袋水,再把盆子摆在教室的门顶上,手一推,结果可想而知。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羊自己入虎口了。
这时候,冯老师风尘仆仆地走来了,大家的心都蹦到嗓子眼了。冯老师无备而来,根本没想到我们竟会如此大胆。他一把推开了“危险之门”。果然,冯老师上了圈套。虽然他身手敏捷,但盆子还是毫不留情的砸在他的手上,衣袖湿了一圈。冯老师的脸色一下子变了,我无法用一个恰当的词来形容老师当时的神情。我的心顿时提了起来:会不会被严厉的冯老师骂个狗血喷头,还要写一份深刻的检讨,会不会┅┅
但结果完全不是这样。冯老师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一张熟悉的,久违的充满笑容的脸又出现了,还跟我们长说起老外的愚人节来。
我这才深深地吁了一口气。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