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植树节作文 >> 正文
植树节
   [标签: ]

  今天是植树节,阳光灿烂,老师安排我们一起去植树,我们开开心心地拿起水桶,抗起铁铲,带上树苗地去植树了。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路边,我和小明一组,我挖坑,小明提水,我回土,小明扶树苗,然后浇水。旁边的同学也都种好了,我们看着种好的树苗,擦干额头上的汗,开心地笑了。最后我们开开心心地一起回去了。......不要怀疑,上面那些说得假无可假的东西其实是完全真实的,我说的不是事件,而是这是我们小学三年级植树节时的一篇名为《植树》的课堂作文。无从发觉,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能把谎话说得如此冠冕堂皇了?相似的还有扶老奶奶(或是盲人)过马路,帮老爷爷提水,经典的是在马路上捡到钱,还交给警(和谐)察叔叔手里边了,当然,歌曲源自生活嘛,生活中肯定是有原型的,这个原型就是我们了;哦,还有最经典的,帮忙过后,受助人必定会问我们是谁的,我们也很必然地说:“不要问我是谁,我是红领巾!”作为一名红领巾,我感到压力很大。 如果不是做少先队员超龄了,我现在也不会是一个人民群众,也还是鲜血染红的红旗的一角——一名光荣的红领巾。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