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植树节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植树节作文
   [标签: ]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了绿绿的小脑袋。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开了。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风中纷纷起舞。解冻的小河唱着优美的乐曲,一只只小蝌蚪在河里摇摆着尾巴。

  小河边有一座小山坡,一阵春雨过后,小草的青草味夹着泥土的清香飘向远方。

  小明、小红、小方三个小伙伴拿着一棵棵小树苗去山坡上种树。泥土软软的,小和小方拿着铲子挖坑。一个个小坑排着整齐的队伍好像在说:“看我的肚子空空的,大家快来把我填满吧!”小红拿着一棵棵小树种到坑里,小方一铲一铲地把一个个坑填满了土。小明负责把浇水,让小树吃得饱饱的。

  经过他们三个人半天的辛苦劳动,山坡上竖起了一棵棵笔直的小树。这时天更蓝了,山坡更绿了。三个小伙伴看着,心里可高兴了!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