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植树节作文 >> 正文
植树节看图作文
   [标签: ]

  今天是植树节,老师带领同学们去植树。 他们来到郊外的植树地点,老师给同学们分了工。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开始植树,强强和红红是一个小组的。他俩拿起铲子开始挖树坑,但是,土很硬,很难挖,汗水从他们的脸上直往下流,但是他们也顾不上擦,树坑挖好了,红红拿着小树苗,轻轻地放在坑里,强强往坑里填土,再用脚把土踩平,然后把水浇了上去。最后,他们用同样的方法植了好多树。就这样一棵棵小树裁好了,绿油油的小树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哪里,强强和红红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这时,风儿吹来,小树摇了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们!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