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中秋节作文 >> 正文
中秋圆月
   [标签: ]

中 秋 圆 月

每当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时,就是相传已久的中秋节。人们常说“月到中秋分外明”,这句话很有道理。瞧,又一个中秋节来到了。

今天晚上七点,我怀着愉快的心情,登上了顶楼的阳台看月亮。

看,那带着一圈金环月儿终于赶来了,它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地穿过一缕缕轻烟似的白云,向上升着,升着,就在一刹那间,月儿的颜色变浅了、浅了,变百了、白了!它高傲地升起来了。它圆得那样可爱,那样有趣,就像一个银色的玉盘,反射出一道道金光。

啊,明月离我那样近,仿佛张开双臂就可以抱住它。明月是那么地纯洁、无暇,把自己皎洁的光无私地献给人们,为人们带来了光明和快乐。

我爱明月。

                                                                      班级:五(四)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