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雨中的温暖
   作者:xyr7708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雨

  今天早上下着小雨。我吃完早饭就连忙背上书包往门外冲去。只听,妈妈在家喊:“要带雨伞,外面下着雨呢!”我回答:“雨很小,不用带。”

  我一个人在小雨中慢慢地行走着感觉清清凉凉的,小雨丝飘在我的小脸蛋上有趣极了!

  不一会儿,一阵大风吹过来,一串串雨滴直落下来,雨下大了。我正后悔没听妈妈的话时,一顶漂亮的雨伞出现在我的头上。原来是妈妈来了。

  顿时,我心里暖暖的,心里想:“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地孝敬她!”

    二年级:xyr7708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