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第一次参加足球赛
   作者:刘家兴

  

  激动人心的足球赛就要开始了,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足球比赛,有点紧张。比赛开始了,我们信心满满的。上半场,我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可惜一个球都没进。而二(1)班就进了一只球,这是我没想到的。接着,他们又进了一只。中场五分钟休息后,下半场开始了,我一定要守住球门,不让他们进一个球。杨彪发起猛烈的进攻,“嗖”的一脚,球进了。太好了!这时,球冲向我了,我死死地盯着球,近了,我飞起一脚,把球踢得远远的。在最后的三分钟里,杨彪又踢进了一只球。太棒了,2:2平。比赛时间到了,点球比赛。老师让我们轮流守门,射球。第一只,他们进了。第二只,我们没进。3:2。第三只,他们没进,第四只,我们进了。3:3。第五只,他们进了,第六只,我却没踢进。4:3。输了!

    二年级:刘家兴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