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书信 >> 正文
写给未来祖国的一封信
   作者:周淇

  亲爱的祖国:

  您好!

  50年后不知您变成了什么样子了呢?那时候,孩子们可以在家的电脑前和老师视频就可以上完所有的课程。这样,小朋友们就不用天天起早了。大人们也不用天天去单位了,在家就可以上班了。我们坐的汽车也象飞机一样能在天上飞了,这样交通也不再拥堵了。

  50年后,我们的神飞船能到达更遥远的火星了。我们可以到太空去庄旅游了,也许还可以在太空中安个家了。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丰富多彩!

  50年后祖国更繁荣,人们生活更美好,山青青,水蓝蓝处处都是世外桃源……我期待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此致

  敬礼!

  周淇

  2013年11月26日

 

    二年级:周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