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读后感 >> 正文
揭开历史的神秘面纱
   作者:霖霖

  这天,雨沙沙的落下,黑夜不知不觉已经走近了,我再一次拿起《历史之谜》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又读了一遍《历史之谜》,使我有着复杂的心情。《光绪皇帝死因之谜》,使我感到忧伤,对慈禧太后的憎恨。据我所知,慈禧太后垂帘听政、主持朝政已达半个世纪。她心肠狠毒,为了统制天下,而想方设法废掉光绪皇帝,还签署了丧权卖国的条约,真是令人气愤至极!

  往后翻《莫扎特死亡之谜》让我感到无比的婉惜,一个从五岁就会作曲的音乐天才,年仅三十五岁就辞别了人世,这几年来,有多少个音乐家可以像莫扎特那样如此令人崇敬呀!能像莫扎特那样富有才华!我一遍又一遍地读着这个故事,一遍又一遍地听着莫扎特的《小步舞曲》,心中的愤怒之火一次又一次地熊熊燃起,是谁毒害了这位旷世奇才!窗外蒙蒙细雨与无尽的黑暗使原本神秘的莫扎特更深不可测。虽然莫扎特去世已久,但他遗留下的不朽之作受到了全世界人民地传颂,为他树立起了一座丰碑。

  佛教于何时传入中国、拿破仑死亡之谜、亚历山大之谜……这一个个神秘而又离奇的故事在《历史之谜》中一一闪现,遨游在历史中,我认识了许多名人,揭开了名人们的神秘面纱,更深一步了解了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使我理他们更进一步,也让我意识到,仍有不胜其数的历史之谜待我们去探索去解决。

  让我们携手共建一个历史的蓝天,畅游在无际的历史海洋吧!

  广州开发区第二小学五年级 霖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