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梦,绿色使者
   作者:马雪萍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把梦想当做了自己前进的动力,有的人把梦想当做了一种幻想。大家都从童年到老年,一直憧憬着自己的梦想。比如说有些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教师,培养社会更多的人才。有的人想当一名军人,保卫自己的国疆。有的人想当一名警察,缉拿坏人,为社会除害,为祖国,为人民,不惜一切的代价来保护我们的安全……但是我有一个特殊的梦想——那就是绿色使者,一个再也平常不过的职业。但对于我来说,却神圣而又伟大!     绿色,随着人们的不重视生活中的环境,不重视森林,大量的砍伐树木。绿色一经在我们生活中渐渐流失。但是我一直相信着——绿色永远就在我们的身边。绿色是世界上一切生物都所需要的,我要维护绿色,维护地球最美的最神圣的颜色——绿色。所以这就是我把绿色使者当作梦想的原因。     曾今最美的景色,让人赞叹大自然的奇观,还让人心旷神怡,精神舒畅,可是现在,它却忍受这肮脏的身体,忍受着世人的辱骂,身上还要带着自己最讨厌的臭气。曾今在这里生存过的小动物,却被屠杀,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小动物在努力的的生存。从着记者阿姨报导过来的消息,我对那些人又愤慨,有气愤。同时又对那些曾今美丽的大自然怀有歉疚之情,有对那些可怜的小动物说一声抱歉。从自然和小动物的渐渐的寥寥无几当中,我一定要为自然的美,自然的动物,自然的绿毯做出奉献。为守护最神圣的职责——绿色使者,最神圣的颜色——绿色一直铺到世界的各地!

    六年级:马雪萍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