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回望童年
   作者:汪玥

  童年是金色的梦;童年是欢快的歌;童年是五彩的画,但时间会让这一切变得遥远,变得虚无缥缈……     依稀记得那是昨天;依稀记得那在眼前;依稀记得那在心田,可它却像点点星光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朦胧……     远去的童年,远去的时光,不再让我徘徊;远去的童年,远去的快乐;不再让我留恋。与其徘徊流连,不如珍惜现在。但我越想忘记,记忆却越清晰……     我的童年充满稚气,快乐,微笑。     “我捉到月亮了!”我这一句话惹的全家哄堂大笑;一个会心的微笑带给人们一丝甜蜜……这一切好像被风吹雨打后褪了色的画,只有那银铃般的笑声仍时常交织在我的耳际……     童年的我没有烦恼;童年的我没有忧伤,就让它随时间走远,随风淡忘……  

    六年级:汪玥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