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尝到了学语文的快乐
   作者:快乐婷婷

  人生下来注定要学习,然而学习就有语文,语文是一门功课,只要你认真,刻苦的学习,就能尝到学语文的快乐。     那是一个皎阳似火的夏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作业,写一边作文:模仿《山中访友》,并对我们说:“这次这篇作文主要是让你们在美文里提取一些好词好句,放心的用,是借,不是抄。”     于是,我在这个双休日里左思右想地挑选这篇作文的题目,不知选什么才好,后来经过妈妈的提醒,我决定写《公园访友》。我为了让作文的内容更有创意,更生动,更具体,就认真观察,仔细读文章。同时,我也去参考一下爸爸妈妈的一些建议,别看我弟弟才四年级,但他特别喜欢给别人家提建议,挑缺点。在我的作文要登上作文本时,我不知让爸爸妈妈弟弟看了无数遍了。收集一些有意义的建议,甚至连都要想一下,看通不通顺。     星期一,我把作文交了上去。     过了很多天,老师把作文发了下来,并说,我的作文写的很好,我的作文被投上了广播站,并选上了;我把作文发上了岭南论坛;老师还说要把我的作文投上学习报。在那一刻,我就像八月里的石榴一样快乐的合不上嘴。     通过这篇作文,我尝到了学语文的快乐,也学到了一个道理:只要你付出多少,成功就回报你多少。    

    六年级:快乐婷婷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