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秋天征文--秋姑娘的讯号
   作者:刘逍

  天是湛蓝的;水是清澈的;空气也是新鲜的……一阵微风吹过,不仅让我打了个寒颤。     快看!树上有几片泛黄叶子落了下来!快瞧!田里的玉米穿上了黄衣裳!噢,原来秋天到了,这都是秋姑娘的讯号!     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我要把它做成标签,让它以后带领我回忆这个秋天。让一去不复返的时间,在我的脑海里一一实现。     玉米因为吸收了阳光和雨露的精华所以长得好高好高。但人们却没有为了这个而苦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法让玉米阔统统“睡觉”。     果然,一夜之间所有的玉米阔全都在睡觉,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华丽的地毯。田野变得非常宽广。     啊!这是秋姑娘的讯号。她要告诉人们她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向这走来!  

    山东菏泽巨野县菏泽市巨野县田桥镇朱烟墩小学六年级电话:15553095256六年级:刘逍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