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小猫偷吃
   作者:赵雪莲

  早上,一缕温和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慵懒的伸了个腰,好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咳!今天嘛……就不想了,小猫我的肚子饿了……咕噜噜~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计”……呵呵,俗话说得好:天大地大吃最大!喵~先去找吃的了~

  我轻盈地跳上了饭桌,问了一下,看了一眼,没闻到鱼的味道,没看见鱼的影子~今天的早餐没有我的份了……可是,我是一只高智商的猫,天才猫,我知道人类喜欢把鱼放在冰箱里~喵,鱼!我来了!

  现在得好好策划我的”偷鱼计划”,打开冰箱的门嘛……呃……有点难度!不过我是高智商的猫嘛,我试试呗,嘻嘻……

  我再次跳到饭桌上,看准了地方,伸出我的利爪,抠住门缝,后腿用力的蹬,前爪用力地扒。姿势有些不雅,不过,门开啦!奸计得逞……

  鱼嘛,在人类所谓的冰冻柜里。哇!一条条鲜鱼啊!我有些情不自禁了,便直接跳进了冰箱。唉,冻死我了,跟冬天一样。无奈,鱼儿们门已经冻成了冰块。

  我又不辞劳苦的将它们叼到阳台上,但心中怕主人责骂,怕他不要我了~怕他说我是坏猫……

  我吃完鱼用脑袋顶着冰箱门,把门关上了,乖乖地躺在原地,等着可能会骂我的主人,怀着忐忑的心情,沐浴着阳光。门开了,主人回来了。我假装啥事都没有地走到主人脚边,亲昵的蹭着他的腿。他一看,有问题!打开冰箱的门,脸上的表情令我不解。用人类的话说是哭笑不得啊!唉。

  可是,主人没有责骂我的心思,反而拍拍我的头,哈哈,不用挨骂啦!偷吃的过程总是心惊胆战的,我也只好少做这些事啦!那么,我又要陪主人啦!再见咯!

    六年级:赵雪莲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