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爱是什么
   作者:张婧一

  爱是饱含深情的身影。

  那一天清晨,我和弟弟在玩耍中把手从门缝里挤破了,当时手指还变了形。妈妈听见我的号啕大哭后连忙从厨房里跑来,抱起我就往医院跑,当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妈妈不顾身上被淋湿,却紧紧地抱着我。雨还在下,雨滴中夹杂着妈妈的泪水和汗水,悄悄的滑过妈妈的脸颊。

  爱是手执考卷的老师。

  “这道题,你还没有真正懂呢,是这样的……”这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她正在用充满智慧的眼镜注视着我。老师总在无私地奉献着,奉献着他们无穷的知识,即使寒风在窗外疯狂地穿梭,我的心里却洋溢着阵阵暖意。老师就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指路标。

  爱是不可磨灭的友谊。

  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在我们最伤心的时候朋友为我们承担痛苦,给予我们力量,鼓励我们向上。在我们开心,快乐的时候也会分享给朋友。

  友情像是一盏明亮的灯,照亮我们前方的路。

  小时候,父母牵着我的手走过一层层阶梯;长大了些,老师牵着我的手一起走过知识的殿堂。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爱牵着我的手走过漫漫的成长之路。

  童年的许许多多,今天已化成一幕幕美好的往事,现在想起来都会感到幸福。

  因为,爱伴我成长!

    六年级:张婧一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