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 正文
特殊的考试
   作者:佚名

  周四的下午,老师不紧不慢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进行一次特殊的考试,看看谁是个知识渊博的学生,你们有信心吗?”老师说完,大家有些莫明其妙:什么是特殊的考试?内容是什么,为什么是“特殊”的考试呢?我们带着一连串的问题听老师继续往下讲。老师又说:“答题要认真、细心,一定按要求做,时间不多,只有6分钟。”“啊,6分钟,能做点什么呀,什么破考试,让不让人活了呀!”我心理暗想。

  老师给我们看题,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排排密密麻麻的小字,一看我就眼晕,可是又一看第一题,简直是小菜一碟,还算给我点心里安慰。我就急急忙忙开始做了起来。可是,做到第三题时,我见老师笑了,老师的笑中蕴含着神秘,我模模糊糊得觉得有些不对,但又不知道是什么。哼,管它三七二十一呢,还是先答完题再说吧,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时间到!”老师一声令下,我只好交上卷子,回来后懊恼地继续看题,看到第十题时,我大吃一惊:读完以上各题,只选两题做。啊!原来是这么回事,我终于明白老师那神秘和笑了。

  这次特殊的考试,使我悟到了老师的那句话:读题、读题、再读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