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 正文
一次尝试
   作者:佚名

  人生中都有第一次,尝试是需要勇气的,而鼓起勇气尝试也可能对自己有很大的益处,而我也有一次让我印象深刻的尝试。我现在就给你们讲一讲吧!

  那是在今年暑假的一天,我闲来无事,作业也做了一些。姥姥见我在沙发上优哉游哉[注:指生活悠闲自在。]地看电视,就又抱怨起来了:“哎!怎么我在洗衣服,你就看电视,真不公平!”我一听赶紧说:“好好好,我干活,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情。”“我拖地吧!”姥姥说:“那么简单的活,我早就做完了,今天你就尝试一次,做中午饭吧!”“什么?做饭?”“是呀!放心,我会在一旁看着的,而且,我要是不看着,我还不放心呢!”“哦。”

  然后,我的姥姥就教我怎样做菜。“你就炒一个茄子菜吧!”“哦。”姥姥一步一步的教我。“先把茄子的皮削了。”我一点一点的削皮,削了好久才削完,姥姥说我:“哎……你这么削皮,那得多浪费时间呀!”“哎!第一次学嘛。”我姥姥先让我倒油,“倒少点!”“麻烦。”然后,姥姥说先让油热一会。我呆了会儿,然后就把一点蒜弄了进去,“低点着。”我就照做了。然后就把菜给放了进去,然后就开始翻炒翻炒,放点酱油、盐,不能放太多。然后就再翻炒,焖会儿就好了。

  开吃喽!姥姥尝了尝我做的菜,说:“还可以,就是盐放多了。”“耶!成功了!”

  经过这个尝试之后,我开始学做其他的菜了,这个尝试使我获得了勇气,我今后一定要尝试更多的哦!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