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 >> 正文
写给xxx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

七、习作(30分)
生活中,为了与人交流思想,沟通感情,我们常常需要写信。你了解写信的格式吗,能准确地运用书信地格式向你的亲友介绍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吗?请你通过具体的事情来介绍,事情要具体,语言要通顺,不要写错别字。
——————————————————————————————————
爷爷:
您好!您最近身体怎么样?这是我第一次写信,心情无比激动。哦,对了!您了解我的爱好吗?
我一猜您就不知道。那我就告诉您吧!我最爱“历史”。为什么呢?
因为历史能使我增长见识;能让我了解祖国的文化;能让我好好做人......太多了。每当我拿起有关历史的书时,我就兴奋至极,准备大饱眼福。有一次,我拿着刚买的《二十五史》兴味盎然地看。忽然,妈妈让我吃饭。我用一句“马上”拒绝吃饭。这下了不得,一小时过去了。妈妈生气地把我从书中拉出来,让我吃饭。我只得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二十五史》。吃饭时,我还想着书上地“皇帝”、“炎帝”......只吃了几口就像磁铁般得被书“吸”了回去。一中午也没睡觉。我爱历史吧!
我不多说了。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您的心心

2007年11月7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