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玩电脑
   作者:王文

  家里买的电脑已经有3岁了,刚买回来的时候电脑零件全都分开着,我爸爸连说明书都不看,就把电脑组装了起来,刚开始,我们家的人都不知道怎么玩,就叫邻居兰阿姨告诉我们怎么用,刚买电脑还没开网线,兰阿姨就告诉我们玩打字游戏,有太空大战、生死时速、激流勇进、拯救苹果、鼠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生死时速。

  我刚开始玩的是生死时速,我是游戏中的警察,还有个骑着摩托车的小偷。我是打字母走路的,而小偷是骑摩托车走,我当时想:“这游戏不是耍赖吗?我走路追那个骑着摩托车的小偷,他速度快的像离弦的箭一样快。”我问阿姨:“这小偷怎么才能捉住呢?”阿姨笑着说:“慢慢追呗。”“那这不是要捉到猴年马月。”我说。“只要你的打字速度快就能捉住他。”

  我刚开始捉,怎么也逮不到那小偷,他看见我就像老鼠看见猫一样,灰溜溜地逃之夭夭[注: 本意是形容桃花茂盛艳丽。后借用“逃之夭夭”表示逃跑,是诙谐的说法。]了,我玩着玩着,发现了一个打字速度不快也能捉住小偷的办法,就是在拐弯处等待着那个小偷,当小偷到拐弯处,看准时机,点一个字母,小偷就落网了,“哈哈哈~”。我看见小偷被捉时的样子,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大笑起来。但是我觉的这样不光明磊落[注: 磊落:心地光明坦白。胸怀坦白,正大光明。],决定先把字练好,再跟小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