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我的爸爸
   作者:李鑫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但有一次他的所做所为令我终生难忘。一天,我和我爸爸一起到永川去玩,当我们在去永川的路上我和我爸爸看见一个小姑娘在地上跪着要钱,我和我爸爸走过去一看。原来那位小姑娘有一个妹妹,得了病,她爸爸妈妈都去世了,只剩下她和她妹妹,那为小姑娘放弃了学业在街上乞讨给她妹妹治病。我看到这些,我叫我爸爸快走,可我爸爸从钱包里拿出10元捐给了那为小姑娘,10元虽然少但带表了我爸爸的心意。顿时,旁观的人向我爸爸竖起大母子。我爸爸还对她说:小姑娘,这世界有许多好人,我们大家都会帮你度过难关的!我为我有这样一个爸爸感到骄傲,爸爸你真是我的榜样。

 

    南华宫小学六年级六年级:李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