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游水高庄有感
   作者:友爱小天…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万物葱绿的春天过去了,弹指一挥间。万物葱绿的春天过去了,弹指一挥间。太阳直射立于北回归线,夏天这个流火的季节又来到了。     今天,老师即将带领我们去的地方是水高庄园。一路上我和同车的同学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还未进到庄园,就见车辆挨挨挤挤,从路这头一直通向庄园门口儿。下车,被迎面的吊桥所吸引。所以我们首先走的是那长长的吊桥,走起来,摇摇晃晃的。湖面上那一片片荷叶,像撑开的一张张绿伞,有的轻浮于湖面,有的挺立在碧波之上,似层层绿浪,如片片翠玉。     然后,我们去参观薰衣草。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呈现在我的眼前。这薰衣草像绿色的海洋,散发出来的香味让人陶醉。看到这唯美的景象,似乎缓解了难耐的酷暑。舒服极了。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到了智能温室大棚。我看到了巨大的南瓜,我问解说员:“为什么南瓜能长着么大?”“因为,我们从开始育南瓜秧就要加强管理,保持土壤水分充足,大约三天就要对南瓜浇一次水,一个大南瓜长到700多斤,大约需要4个半月,至少也要60天到65天,南瓜一天能长15公斤。他介绍,作为管理者还要掌握正确的培育方法,一个南瓜秧在幼苗时期,就只留6个蔓子,并且只能有35至40个叶片,一个瓜秧有且只能有一个南瓜果实,足够的空间和养分供给,这样游客才能看到巨型的大南瓜。”听了解说员的解说,我真佩服种植巨型南瓜的人。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河面上的一座浮桥。与其说是一座,不成两座。     河中央有一座亭子,河这边与亭子相连,架起一座,亭子再与河对岸相连,架起通向对岸的另一座。浮桥约一米宽,几百米长,站上去颤颤悠悠,晃晃荡荡,好玩极了!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就这样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水高庄园。

    六年级:友爱小天使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