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小白兔
   作者:97293101

  小兔子大家都见过吧!上次,我在公园见到了一只,觉得好可爱呢!于是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     小白兔好可爱,一见到它,我就非常喜欢!小白兔有两只长长的白耳朵,雪白雪白的,真像一个白雪球;小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鼻子是黑色的……     一天,我正在喂小兔子的时候,它突然咬了我一下,我吓坏了!再看手指,哎呀,流血了!!就是因为这件事,爸爸就把小白兔放走了,对我说:“乐乐,我们还是把它放回大自然吧,它不能再呆在我们家了,它长大了。”     哎,就这样,小兔子没了。虽然小兔子没了,但是上次的小兔子生了一只小宝宝。这样我们家里又多一条新生命!

    六年级:97293101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