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爱春风
   作者:甜西瓜好…

  如果爱是一道和煦的春风,那雨天的爱一定是一道照亮世界的光芒!2012年雨天记载     我从不奢望世界上还有不求回报只会付出的人存在。但是一个雨天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今天,我走路回家。半路下起了大雨,似有倾盆之势。我在一屋檐下站定,才发现离我不远的一辆大货车上的水泥掉了出来。当我正犹豫要不要帮忙的时候,一个小男孩已经赶在我的前面抬起了那包水泥。他是那么的瘦小,以至于一包水泥都抬不上去。     抬起又跌落,再坚持坚持……     我的眼眶为什么有了晶莹的液体?     真羞愧原来我是这么的不堪连一个小孩都比不过连举手之劳都要犹豫,     (深深自责)     如果我去帮助他他是不是不会那么艰难?     为什么?我却迈不开腿……  

    六年级:甜西瓜好好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