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母鸡中的“战斗机”
   作者:陈昌龙

  奶奶家养了一群很老很老很老很老的……老母鸡。它们每天高傲的走来走去,好像这院子是它们的家一样。不过每当它们在院子里大便或者,是在菜地里偷吃菜时。我会第一时间拿起竹竿,到达案发现场赶跑罪人。     可是有一只老母鸡竟然反抗。     有鸡偷吃菜。我闻声而来,手里拿着竹竿准备战斗。一只老母鸡盯着我看。我看它不安好心便抄起竹竿给它一杆,它敏捷的躲了过去。我又给了它几杆,它还是躲了过去。它开始反攻了,一直在向我逼近,“咕咕咕”……战始的冲锋。它向我冲来,它很凶猛。我被它的“九阴白骨爪”袭击了几次以后,对它有了恐惧。“咕咕咕”……第二轮的冲锋开始了。我被吓的落荒而逃多到一堵墙后面。它没有乘胜追击而是继续吃我种的大白菜。     它是一只勇敢的老母鸡。它是一只贪吃的老母鸡。它是一只肥壮的老母鸡。     它是我家的老母鸡!

    六年级:陈昌龙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