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最珍贵的礼物
   作者:徐欢

  天堂,孩子问上帝:“上帝爷爷,为什么我要去人间呢?”上帝抚摸着孩子的脸庞,说:“因为,是时候让你去人间经受考验了,人间的苦难会帮你锻炼你的性格。”孩子想了想,又问:“那如果我被欺负了怎么办?”上帝微笑着说:“我会送你一个礼物,是一位天使,天使的名字,叫——妈妈。

  于是,我降临在这个世界上,以第一声啼哭证明我的存在。一点点,一天天,我越来越大,终于开口叫出了第一个词,“妈妈”。

  渐渐地,我十三岁了,记得有一次,我做作业做得很晚,时钟上的指针指向十点。我开始感到困倦,厌烦。这时,妈妈走了进来,手上捧着一杯牛奶。我看见了,说:“我做作业都来不及,还有什么心情喝牛奶!”说完,我怒气冲冲地反手一打。“砰”。这一声杯子落地的声音,让我的心中泛起一阵涟漪,仿佛蜻蜓点水[注: 指蜻蜓在水面飞行时用尾部轻触水面的动作。比喻做事肤浅不深入。]一般。我顿时清醒了,那是妈妈呀!我连忙站起身,对妈妈说:“妈,对不起。”妈妈笑了笑,说:“没关系的,快做吧。”我点点头,快速地把剩下的作业做完。回头看看妈妈,她还红着眼睛,哈欠连天地看着书。我默默地起身,走回了房间,而心中却有一阵酸楚,妈妈一直拖着疲惫陪着我。妈妈,真好。

  其实,上天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不就是一直在我身边的妈妈么。

 

    镇海区中心学校五年级:徐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