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走遍天下“乐”为伴
   作者:李潍伊

  假如你独自旅行,只能带一样东西自己娱乐,你会选择什么?同学们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地说开了:“psp、随身听、mp3、一幅画……”什么,你问我会带什么?我告诉你——我会带上一样乐器。

  一样乐器?有人会说,天!你需要大半年时间完成旅行,只带一样乐器,一天到晚的弹奏,最后甚至可以闭着眼睛演奏,难道不枯燥吗?

  我会回答说:不!音乐是美的享受,是对心灵的洗涤,就像读一个故事,时而快乐,时而悲伤,时而激动,时而失落。可以通过曲调的变化来揣摸作者的心理,那是多么美好的享受!

  所以,我要用心感受它,因为世界上我演奏过的曲子只属于我!

 

    吉林省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五(二)班五年级:李潍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