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旅行的“好友”
   作者:苏包包童…

  有人问我:“如果你独自环游世界旅行,让你带几样特别的东西陪伴你,你会选择什么?”会不假思索[注: 假:假借,依靠。形容做事答话敏捷、熟练,用不着考虑。]地回答:“一只口琴和装有摄像头的掌上电脑!”

  一只口琴,可抒发出你内心的情感。当你快乐的时候,吹一曲欢乐的歌,释放出你高兴的心情;当你伤心的时候,吹一曲伤情的歌,抒放出你的伤感;当你烦闷的时候,吹一曲苦恼的歌,表现出你的苦闷。

  而掌上电脑呢,装有摄像头可以随时拍下美丽的风景;具备网线就可以随时上网查询各地的特色和风土人情[注: 一个地方特有的自然环境和风俗、礼节、习惯的总称。],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游戏来解闷。

  我首先会在掌上电脑上记录下我的感受,写下日记,运用上平时积累的好词、好句,再配上一幅美丽的照片,最后画一幅精美的插图,组合,就成了一页旅行日记。这样一页一页地写,一天一天地画,就会变成一本内容丰富的旅行日记书。

  每个人都会带着自己的“好友”周游世界,而我选择的“好友”是口琴和掌上电脑,不知你选择的“好友”会是“谁”呢?

 

    同福中路第一小学六年级:苏包包童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