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对不起,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作者:咖啡没有…

  朋友,在我们心里很重要,我们在朋友的心里也是不可缺少的,我曾写过很多关于朋友的作文,可这一篇是我发自肺腑要对朋友说的。

  有一个朋友,她对我很好,在我哭泣的时候他安慰我,在我有不会的问题时候,她就会帮助我,我多想她是我的姐姐,这样,我们该有多幸福呀,她也有自己的哥哥,她的哥哥对我很好,就像对他的亲妹妹一样,照顾我,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我们有同学聚会,他也不会忘了我,有人欺负我时,他就会帮我。他也总是来去匆匆,他一部分时间花在学习上,还有一小部分,花在我和她妹妹身上。他有的时候会忙于学习,我们连一天都说不上话,我不想打扰他的学习,她的妹妹是我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朋友们,我永远爱你们!

 

    辽宁沈阳铁西区重工五校五年级:咖啡没有糖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对不起,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的作文

  • 2012烟台中考满分作文:你是我最好
  • 我最好的朋友
  • 2012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