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是秋雨
   作者:薛书雅

  我是谁?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是柔情而飘逸的秋雨。

  我没有夏雨的热情澎湃,更没有冬雨的冷峻。

  今天,我又霏霏的飘洒了起来。

  飘啊飘,突然间就飘到了草原。

  花草树木在我的滋润下,变得越发楚楚可爱,焕发着生命的气息。

  小树抖擞着精神,贪婪地吸吮着雨露。

  花儿,在风雨中傲视群芳,争相斗艳,向大自然展示着自己娇美的身姿,吐放着扑鼻的馨香。

  小草也不甘示弱,冲破泥土的阻压,吟唱着生命之歌,顽强地向上伸展着,伸展着……

  不知不觉,我又飘到了田野。纵目而望,金灿灿一片。

  玉米姐姐撑破了自己的衣衫,稻谷低垂着沉重的脑袋,红高粱怒放着耀眼的红色,它们仿佛正在给农民伯伯报告着丰收的喜讯。

  看到大自然的无边生机,我无比的兴奋。尽情的挥洒了一番,我满身的疲倦,就回到了家里。

  这时,彩虹妹妹闪亮登场了。她得意扬扬地横跨天宇,炫耀着娇美的身姿,引来了人们的一阵阵赞叹。

  啊,大自然,真的好美!

    陕西延安子长县子长县瓦窑堡小学六年级:薛书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