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为什么你们不懂我的特殊
   作者:霞光

  呐!我不喜欢粉色,我喜欢黑色!

  因为我坚强!

  呐!我不喜欢洋娃娃,我喜欢手枪!

  因为我勇敢!

  呐!我不喜欢安静如水,吵闹如鹰,我喜欢安静地笑的没心没肺!

  因为我……习惯了……孤单!

  呐!为什么你不懂我的特殊?

  是不是因为我的平凡?

  呐!我忘了,没有人不是以貌取人的!

  你知道么?

  特殊的我,

  无法愈合的伤痛。

  特殊的我,孤独,

  特殊的我,不停旳竞争,

  特殊的我,空虚,

  特殊的我,嚣张,

  特殊的我,一次次伤人,又一次次被人伤,

  特殊的我,倔强,

  特殊的我,无助,

  特殊的我,拥有着黑白旳世界……

  我从小告诉自己:

  别和小人过不去,因为他本来就过不去;别和社会过不去,因为你会过不去;别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会过去;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我从小告诉自己:

  不要怕,因为我没资格怕,不会有人来同情我。不要恨,因为我觉得恨一个人很累,不会有人来给我擦拭伤口!

  我从小告诉自己:

  只是不想被伤害,每天带着假面具虚伪的笑着,心里却比谁都难受比谁都寂寞。深夜降临我也该脱下面具,望着漆黑的天空、继续我的寂寞!

  特殊的我、只会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笑。只在夜里摘下面具后又……独自一人、蹲在墙角。悲伤落泪。

  曾经我也想当一个傻傻的、笨笨的、疯疯的、小孩。当活的太累,死的太悲,笑的太疲惫,哭的太狼狈,说得太虚伪时,这个世界早已戴上假的面具,只是任性、叛逆还有特殊的我,不去接受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