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保护环境 建议书
   作者:9987

  亲爱的同学们:     生活中,很多同学都有浪费资源的现象:水龙头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用水的人不知去向;开着电灯、电视的房间里却长时间空无一人;笔记本随手扔进垃圾桶,却只写了几个字……这些都是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因此,我特意提出以下建议:     在使用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洗完手立即关上水龙头;在拖地板时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     1、节约用水     在使用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洗完手立即关上水龙头;在拖地板时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     2、爱护公物     大家在用纸的时候不能浪费,没用完的纸张可以撕起来装订成草稿本。既环保又不浪费。     3、节约用纸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是人类的摇篮。我们应该行动起来,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大家在用纸的时候不能浪费,没用完的纸张可以撕起来装订成草稿本。既环保又不浪费。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是人类的摇篮。我们应该行动起来,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六年级:9987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