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小天使的呼唤
   作者:何倩怡

  天底下的爸爸妈妈们:     你们好!     我是一位六年级的学生,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     当你们亲人团聚、亲朋好友举杯共庆时,当你们旅游狂欢度蜜月时,当你们……可谁能知道天底下有多少孤儿流离失所,有多少单亲家庭的孩子不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有多少留守家庭的孩子不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年呢?     过去,当你们常常争吵,甚至野蛮的打架、分手,等待那“一纸判决”时,你们可曾想知:当初你们为一个温馨家庭、二人世界的“港湾”费了多少心血?不知度过了多少个甜甜蜜蜜的日日夜夜,只因为你们的热恋,上帝才赐予你们爱情的结晶—我们这些“小天使”。     为了迎接“小天使”的到来,你们花费了多少心机。  

    六年级:何倩怡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