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写给我们班丁喆骏的建议书
   作者:丁喆骏

 你好,602班的丁喆骏:     最近咱班学了第4单元,并开展了一揽子环保计划,鉴于你平常的作风,我提出以下意见:     ①不珍惜粮食:你在午饭时,经常剩菜剩饭,如果被发现,就用埋饭,假装掉饭等令人狂暴的行为不吃饭,把吃饭说成“一场难打的仗”,原因就在于你的一大毛病:挑食,有肉的日子,如炸鸡腿,炸鸡排,炖肉等,你都吃得很快,但在吃素的日子里,如豆腐,蛋炒饭,菜粥等时候,你就不学无术,用各种手段来“杀饭灭口”,实在不行,就趁左右无人开溜,这样其实是很不好的,为此我提出建议:改掉挑食的恶习,把吃饭看做“一场旅行”而不是打仗。     ②不珍惜电源:你平常有一个爱好,就是玩手机,ipad,但这并不可以说是费电,但你一个习惯却显出了这一缺点,就是充电,别人没电了充,你有电也充,还找什么“预防没电”的理由(怪不得得了个理由大王的绰号),这都是因为你玩得激烈,我建议:充电最好在低峰充,没竭就最好别充哦!     ③不珍惜水源:就拿你在外婆家是的“自制水枪”来讲,你在瓶上打洞,上水后去玩什么“水迷宫”不但费了水,还让许多虫子死于非命,改掉它,在节省水的时候,也让虫虫们安心点吧。     ④垃圾乱扔:你的垃圾乱扔,且扔的都是泡沫塑料之类的“废柴”,一个塑料袋要1000年才可分解,只要你每天少丢一个,一年就像大自然少扔了300余个袋子,让地球剩下了300000多年的分解时间!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希望你能采纳,做一个地球小卫士!

    六年级:丁喆骏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