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粉蓝的樱花(4)
   作者:粉蓝樱

  阳光洒进一间温馨可爱的卧室,布局……淡黄色的窗帘,白色的枕头,粉色的被子,棕色的矮矮的小圆桌和同样矮矮的三把小凳子,一个普通的书桌和一把淡蓝色的转椅旁,就是一扇微微开着的窗户。

  “樱落,快给我起床!!!”一向冷静温柔的惜茉发火了,她走进樱落的卧室,一把掀开被子。天哪!惜茉的小宇宙爆发了!樱落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坐了起来:“这是……啊,想起来了……哦?……惜茉,早上好呀。”无语……彻底无语……

  “当偶像,你的兴致不是最高了吗?怎——么——”惜茉拿来手表,樱落睁大眼睛一看,不由得大吃一惊!八……八点半?!

  3秒钟后……

  樱落已经飞速换好衣服,冲出去洗漱。惜茉扶额喊道:“快点呦!雨昕八点就到星光事务所了。”“哈?”樱落用几乎光速的时间洗漱完毕,并扎好了头发。两片面包迅速到手,樱落拉着惜茉奔向星光事务所,结果……由于边跑边吃,樱落噎到了……一大杯水下肚,樱落一下子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地喘气。

  “终于到了,你们俩。”雨昕已经猜到了七八分。“嗯,是因为她睡过头了。”惜茉指着樱落小声说。“果然……”雨昕轻轻地叹了口气。

  “新曲……要由你们自己负责。真是对不住啊!”启星不知何时出现了。

  全场寂静5秒钟……“什——么——!!”三人大叫之后立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