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文言文改写 >> 正文
考试
   作者:江www

  “现在开始考试!”老师说道。“只有2节课的时间,大家快开始写!”于是一场考试就在叹气声中开始了。     叹气是考试的一道风景。只听见耳旁不断地传来一声声传神的叹息声,“喂,快把试卷传下来!”“你怎么慢吞吞的?”“不准挑!快传呀!”叫嚷声此起彼伏。那情景,绝对是你见到过最热闹的场景:有大声叫喊的、有拍桌子的、更多的是扔试卷捣乱的。这要好一会儿才能安静下来。     当同学们渐渐安静下来的时候,吵闹声随之变成了“嗡嗡嗡”的悄悄话声。你要仔细地听,便会听到,“‘扩散’的反义词是什么?”“‘稳定’怎么写?”“这个字怎么组词啦?”“什么落日圆啦?”……诸如此类。如果此时你也想寻求帮助的,可得话,可得小心。由于这段时间悄悄话多,也是老师格外防备的时间,如果你不想冒风险,那么就好好复习吧。     “叮零零——”催尿器——下课铃驾到了。有些同学纷纷使出惯用的“小聪明”——“假尿尿。”同学们会在这个时候互对答案。在考试结束的时候,常常会引发一阵骚动。收试卷的人就像城管。看见小摊贩就要赶,引起不少怨言。被收的人,像小摊贩。看见城管赶快再赚点钱,收过试卷的人像路人,可以批评城管,也可以谴责小摊贩。此现象要一直持续到收完试卷为止。因此,收上来的试卷总会有一些“伤痕”。     一场小小的测试,却引发了这么多的小插曲。

    六年级:江www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