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走遍天下口琴为侣
   作者:卢艳玲

  假如你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假如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呢?一幅美丽的图画,一本有趣的书,一盒扑克牌,一个百音盒,还是一只口琴,……

  似乎很难做出选择。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一定会选一只口琴。”

  一只口琴,如果我坐船周游世界,这一趟下来,我可以把它反反复复地吹,一只曲子吹完,再吹一曲,又一曲吹完……可以吹上成千上万遍,我也不会感到厌烦,反而一次比一次吹的更动听,能给我带来更多的乐趣。

  坐在船上,细听着海鸟儿叽叽喳喳地唱歌声,我也拿起口琴吹起欢快的歌声,而小鸟伴随着我优美音乐,欢快地跳跃着,舞蹈着,这时忽然一阵微风扑面而来,我慢吞吞地又吹起悲伤的乐曲,这时候,海面突然变得出奇的平静,而我的曲子,贴着海面,飘向很远很远的地方。过了一会儿,海面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波浪,我一看见波浪,顿时开心起来,于是我也性高采烈地吹起了欢快。悦耳的曲子,这时海面顿时沸腾,波浪你追我赶的嬉戏着,舞蹈着,歌唱着,……在我的琴声下,一切都变的那么美妙,那么和谐。

  口琴,它才是我最最要好的好朋友,无论我是悲是伤,是喜是乐,它只要一开口,就能准确的表达我的感受。

  二七区兴华小学五年级 卢艳玲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