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神奇”的泡泡糖
   作者:佚名

  今天,妈妈从商店里买来一盒泡泡糖,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颗放进嘴里。“味道好极了。”我自言自语地说。我正想吹个泡泡时,这才发现:我的嘴被泡泡粘住了!

  就在这时,我最讨厌的苍蝇出现了!它好像闻到了泡泡糖的香味,趁我不注意,落到我嘴上。这下可好了,苍蝇想飞又飞不起来,而我却想吐又吐不出来。

  这时,妈妈拿来一样东西,让我喝下去。喝下去以后,我终于可以张开嘴了。我问妈妈我喝下去的是什麽,妈妈冲我一笑,没有告诉我。

  这泡泡糖也太“神奇”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