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开“公司”了
   作者:佚名

  嘿嘿,今天我突发奇想――开个“公司”。嗯,说干就干,于是我就把我的“小天地”定为成总裁(当然是我啦)办公室,然后开始“装修”!

  我拿起“辞海”来,可脑子里却想着我这个公司该经营什么呢?想到“做快乐孩子,不能没有漫画!”时,我的灵感来了,我跑去书柜把我的漫画书一一分类起来。既然是公司也总得有个名字吧,想起“再见阿郎”一片里的“天将集团”蛮好听的,干脆叫作“天将集团”吧!我立刻拿了一张纸,写上了“天将集团戴总贸易公司”。耶,工程完成了30%!

  我们公司是专营漫画的,当然也要有个公司简介啊,于是我又拿了张纸写了起来,写着写着,自己也咯咯笑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写好了;工程完成60%!

  随后我又做了名片、会员卡、钞票、支票等,并封我爸爸为公司总经理,妈妈为副总经理。计划明天开业,哈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