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流星划过狮子座(5)
   作者:樱桃公主…

  我早早的起来,刚走到客厅,就闻到了一股香味。“诺儿,起来啦!”一边说一边把面端上桌子上。“妈,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耶!”“那是,你不知道我的事多的是。”“嗯,你…起这么早去干什么吗?”“嗯,去买公司呀!”“哦哦哦。”我做到座位上,拿起面就吃。口齿不清地说:“今天我扫地,会晚点回来,不要担心我。”“哦,羽呢?”“问他干什么?”“昨天看你们一起回来的,问问嘛!”“他和我是一组,当然会一起扫啦。”“哦哦,没事了,上学去吧,我还有事忙呢。”“嗯,拜拜~~”

  “哎!真是!早上扫什么地嘛!下午扫就好啦。”我边扫边抱怨道。“呵呵,要不让我把你的份也扫完?”羽说。“哎呀!别管我,我自言自语。”“诺儿最近好像变了啊。”“那最好呀!我就是想变嘛!”他回给我一个微笑,便不再说话。

  “诺儿,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担心我吗?”他对着我说。“嗯?怎么会问这个问题?”“没,你,会担心我吗?”他又问。“会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只是……朋友而已?”“嗯…让我想想…你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好吧。”“哦,朋友……”他仰着头,嘴里不停的念着:“朋友……朋友…”我推推他:“哎哟!别那么伤感嘛!”他突然抱着我:“诺儿,我喜欢你!”周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