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流星划过狮子座(4)
   作者:樱桃公主…

  真的!这是我第一次感到孤独。冷漠!冷漠!我为什么要变成冷漠女孩?我好想变回自己,变回那个热情、活泼的女孩!我无力地趴在桌子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爱的人他不爱我?为什么我的家人会死?凭什么我是这样的命运?真的,我想改变自己,就像亚梦一样,变会心中理想的自己。记得琪说过:“幸福要靠自己去追逐,如果无动于衷,幸福就会消失。”琪是我的好朋友,唯一的一个,她背叛了我。为了她自己喜欢的人,把责任陷害于我。“哦,不,其实不是每个人都像她那样吧?”我想。“林诺儿!!!你趴着干什么?这个问题怎么回答?!”老师生气了,班主任。“哪一个?”她是我们班的母老虎,只有我不怕她。“第八十三页第一题。”“哦。”我走到讲台上写了出来。“你…!我可没让你上来!”她总找我的茬子。“随你说。”我耸耸肩。“不知道对了没,你看看吧。”说完,我又从讲台上走下来。“我!我让你下去了吗?”“呵!要不然怎样呢,您是要我上来么?”我挑桖般看着她。外加讽刺她。“我…算了,看你对了没。”

  ‘叮零零’正好下课了。“等等,同学们,让我们看看她做对了没。”“好!”他们是想看我出洋相。“哦,没有错,下课!”看起来她是失望还是高兴,我也不知道。“我是天使就好了。”我说。“诺儿想当天使?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天使,只要你善于发现它。”羽的声音又在我的身旁响起。“你有天使么?”我问他。“当然啦,我的天使就是你啊。”“哦,我不是天使,我是恶魔,一个很坏很坏的恶魔…”说着说着,我的眼泪竟然就要下来了,我拿起袖子狠狠的擦。“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哭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