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天使茉莉(二)
   作者:王雅仪

  于是,冰冰公主游出城堡,看到城堡的墙上有许多幅画像。其中一幅画的是她,一幅画的是刚才对她说话的女人。画像下有这样一行字:女王妹妹——莎亚。冰冰明白了这是她的姨妈。

  冰冰公主现在了解到了一个亲人,如果不快些找到真正公主的灵魂的话,演讲稿就会让别人写和念了。可是在人类身体里是看不到灵魂的。公主就在城堡附近的一个大石头后面让自己的灵魂出去。

  灵魂与灵魂之间会有感应的,茉莉花灵魂开始感应到另一个灵魂的位置。茉莉花灵魂向城堡飞去,感应越来越强烈了,到了,真正公主的灵魂就在这——莎亚的房间里。

  花魂管不了那么多了,拉起公主的灵魂就走。在大石头后面,公主的灵魂看到了自己的躯壳,迫不及待地冲入躯壳之中。公主回到自己的躯体后便向城堡游去。花魂在一旁对她说:“快去写什么演讲稿吧!不然莎亚会让莎丽代替你的!”

  真公主只能听到花魂的声音,不过她记得茉莉花的灵魂,对她说:“海面上有许多人类,你可以到海面上去寻找新生婴儿的躯体。还有,谢谢你及时找到我,让我回到了躯体里,真的很感谢你!”

  花魂微笑着,许久不语,公主就问:“你走了吗?那就再见了!”花魂淡淡地说:“再见!”然后向海面上的城市飞去了。花魂边飞边想:灵魂离开躯体会失去部分记忆,也许会忘记最美好的,也许会忘记最痛苦的,如果忘记了最美好的,希望她不要怪我。(未完待续)(欢迎点评)

 

    六年级:王雅仪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